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内动态>>组内动态>>正文
 
研究室迎来2021年毕业季
2021-07-06 09:11  

时维仲夏,日丽风和。今年6月,研究室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伴随着谆谆教诲与满满收获,研究室郭瑞、鞠帅威、梁欣宇、石常路、尹美玲、杨亚苹六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获得硕士学位,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踏上人生的另一段精彩旅程。

本届毕业生研究工作的关键时期恰逢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致使研二阶段大半年时间只得采取居家措施,无法返校进行实验。在此期间,研究室老师布置学生在家开展文献调研和综述工作,引导学生制定科研计划,为返校实验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多次召开线上云组会检查指导学生工作,做到“停课不停研”。返校后,学生们抢抓实验进度,因前期准备充分,实验进度并未受明显影响。研究室师生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答辩前夕,研究室多次组织讨论会对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PPT制作进行指导,使得同学们的研究内容条理更加清晰,重点更为突出,最终以高质量研究工作顺利通过答辩。

完成学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毕业生们再接再厉,时刻保持在校期间养成的勤于学习的精神和勇于钻研的品格,在漫长的人生路上继续兢兢业业,行稳致远。期待同学们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间以梦为马,砥砺前行,继续缔造卓越、书写辉煌。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毕业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研究室师生与毕业生合照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大连理工大学非晶及纳米晶功能材料研究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411-84706400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