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内动态>>组内动态>>正文
 
研究室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组会暨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2021-03-13 16:13  

2021年3月12日,正值新学期伊始之际,研究室于铸造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组会暨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本学年共有6名毕业年级本科生来我研究室进行毕业设计。各本科生依次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后,李老师就研究室基本情况、毕业设计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其中,李老师就实验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说明,要求大家务必时刻树牢安全意识,将安全贯彻进实验操作的每一个步骤中。

张老师就毕业设计相关问题对本科生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严保安全的基础上妥善把控整体进度,将工作“做在前头”,真正通过毕业设计学到知识、提升本领。同时,张老师叮嘱研三同学要尽快完成实验、补足数据,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李老师进行介绍

张老师对本科生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大连理工大学非晶及纳米晶功能材料研究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411-84706400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