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内动态>>组内动态>>正文
 
沈宝龙教授访问我研究室
2020-11-24 14:26 段忻宇 

2020年11月21日,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院长沈宝龙教授应张伟教授邀请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沈教授作了以“铁磁性非晶合金结构不均匀性调控与力学及化学性能提高”为题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其通过熔渣处理等工艺在维持非晶合金磁学特性的基础上提升材料塑性的研究,并一一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

沈宝龙教授参观了课题组实验室,并与组内师生就共同关心的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沈宝龙教授作学术报告

张伟教授主持

  

  

在场师生踊跃提问

沈宝龙教授参观实验室

沈宝龙,工学博士,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曾在Nature Mater.等刊发表学术论文260余篇,被引6100余次(Google Scholar)。参编专著4部(英、日文各2部),获授权日本发明专利7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申请中国发明专利35项,14项已获授权。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大连理工大学非晶及纳米晶功能材料研究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411-84706400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