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内动态>>组内动态>>正文
 
张伟教授应邀参加2018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IFAM2018)
2018-09-19 11:13  

       张伟教授应邀参加了2018年9月17-18日在沈阳举行的“2018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IFAM2018)。 在“高熵合金与非晶材料论坛,作了题为《新型软磁性块体非晶合金的制备和性能》的邀请报告。本届高层论坛由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北京科技大学、沈阳市科技局等联合承办。由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材料学术联盟主办的“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系列会议,自2011年开始召开了7届,已成为国内材料界综合性强、报告水平高、影响力大的材料领域学术盛会,为国内材料研究人员搭建了高端的展示、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大连理工大学非晶及纳米晶功能材料研究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411-84706400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