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内动态>>组内动态>>正文
 
研究室师生参加2018中国材料大会
2018-07-20 14:54  

2018年7月12-16日,2018中国材料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张伟教授带领硕士研究生生赖磊强和张春旋加了本次会议。

张伟教授在“非晶与高熵合金”和“纳米多孔金属材料”两个分会,分别作了题为《Formation and properties of P-free Pd-based bulk metallic glasses with high glass-forming ability》和《永磁性Fe-Pt纳米多孔合金的制备及其结构和性能》的邀请报告,介绍了研究室在该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张春旋和赖磊强同学在“非晶与高熵合金”分会,分别发表了《高Cu含量Fe基FeSiBCu非晶/纳米晶粉体的制备及其电磁屏蔽性能研究》的口头报告《Sm-Co-B系非晶合金的形成、结晶化组织及磁性能》会议海报。赖磊强同学荣获该分会“优秀研究生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大连理工大学非晶及纳米晶功能材料研究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411-84706400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