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内动态>>组内动态>>正文
 
Peter K. Liaw教授和张勇教授来访研究室
2017-06-12 14:54  

    201769日,美国田纳西大学Peter K. Liaw教授和北京科技大学张勇教授应邀来磁性材料研究室访问、交流,并参观了实验室设备。张伟教授向二位教授介绍了研究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和近年发展情况,并就高熵合金、非晶合金的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同二位教授进行了探讨。

    Peter K. Liaw教授是材料领域国际著名学者,现为美国田纳西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终身教授,主要从事材料的疲劳与断裂、大块非晶材料、非破坏性评估、纳米材料和复合材料等研究工作。

    张勇教授是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主要从事高熵和非晶合金的研究工作,特别是在高熵合金领域有高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大连理工大学非晶及纳米晶功能材料研究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411-84706400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