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组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内动态>>组内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来研究室参观学习
2016-07-18 14:07  

2016年7月13日,材料学院“本科生走进实验室”活动在我研究室进行。在材料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苏克治老师、学办主任杨艳华老师和辅导员王超老师的带领下,学院数十名3年级本科生来我研究室参观学习。张伟教授首先代表研究组对来参观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室的基本情况;李艳辉老师就团队的研究课题、实验设备、学术交流合作和研究室文化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研究方向讲述了非晶及纳米晶软磁合金、块体金属玻璃等领域的基础知识。随后,同学们走进实验室参观了实验设备,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研究室精心准备的各种演示实验。研究组的教师和研究生们为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各实验设备的用途及操作方法,并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张伟教授为同学们介绍研究室概况

李艳辉老师为同学们做讲座 

材料学院学生办公室组织的“走进实验室”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学院各个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条件,加深对科研工作的认识,以激发他们的科研兴趣,并为今后报考研究生、选择研究方向打下基础。

同学们观看演示实验 

同学们观看演示实验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大连理工大学非晶及纳米晶功能材料研究室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话:0411-84706400  邮编:116024